夜市裡的街頭智慧小店:浪人食堂X文創


慕哲人社的夜市攤位終於要開張囉!4月1日起在饒河街105號的松山教會前有並列的四個小攤位,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好吃好玩的~

浪人文創---台灣街頭文化選品店
我們以饒河街夜市作為萬華都市包容性文化商品的出口,與夢想城鄉營造協會、芒草心協會、人生百味等團體合作,在一定的質感基礎下選品。
這裡有很多商品來自街友或經濟弱勢者的創意與專業,他們結合自身經驗,創作、介紹與銷售商品,甚至帶領手作體驗。




手作吊飾體驗
浪人文創攤位有一個手作吊飾體驗區,由夢想城鄉營造協會提供廢木料與經驗技術,包含創意彩繪、拼裝,然後讓消費者帶回家。
收費視用料多寡,分為$80、$120、$150三種。
這項手作體驗使用的物品,盡量使用回收的廢棄物,包括廢木料、回收餐具,不但符合浪人精神,也象徵珍惜任何人、事、物,不要輕易遺棄社會中的任何人。




浪人炸物
目前開發的商品是「咖哩炸雞桶」($80)與「浪人脆薯」($50),其中咖哩炸雞桶是炸雞塊與脆薯綜合的迷你餐,雞肉的醃製使用自製印式香料咖哩,以11種香料融入新鮮番茄燉煮,口感濃厚、帶有微酸果香,搭配酥脆多汁的炸雞與脆薯,碰撞出完美新滋味!

咖哩炸雞桶 $80
浪人冰茶
浪人茶飲販賣三種冰茶,包括蜜香紅茶、楓糖奶蓋紅茶、熱浪水果冰沙紅茶。冰涼解渴,等你來體驗!

蜜香紅茶 700cc $30
種植不噴農藥的台灣茶,經由小綠葉蟬的輕吻讓茶轉韻,呈現自然甜蜜花香風味,飲用起來順口入喉、片刻回甘。


楓糖奶蓋紅茶 700cc $50
香醇濃厚的奶蓋與紅茶搭配出如蛋糕般的奶霜口感,融合出絕妙風味。


熱浪水果冰沙紅茶(芒果) 700cc $70
富含芒果蜜甜與紅茶香氣,點綴繽紛的現切水果,夏季香甜好滋味。


熱浪水果冰沙紅茶(百香果) 700cc $70
富含百香果酸甜與紅茶香氣,點綴繽紛的現切水果,清爽酸甜好滋味。


- - -

想要了解更多的話,你可以——
臉書搜尋:浪人食堂
或是google搜尋:浪人食堂網站喔!


夜市裡的街頭智慧小店:浪人食堂X文創 夜市裡的街頭智慧小店:浪人食堂X文創 Reviewed by 慕哲 on 上午11:00 Rating: 5

About